【瞎掰扯】关于Lancaster那些杂七杂八感想(掺有红白玫瑰)


兰哥的年龄和过去对我来说是个谜,好像是十一世纪才首次提及名字,家里也有着罗马的城堡遗产但之前发生了什么事都不清楚
住在兰开夏郡最北边,兰哥是典型地那种不起眼且低调的城市,没什么特别大的发展,大概像个乡村青年,山野里放放羊,小屋子里刺刺绣,小酒馆里喝点酒的小资日子,很会打理生活。爱干活总能闲着时候找到事做,生性温驯,看上去有着田园风情那般的朴素,那种牧羊犬一样朴素帅气的形象。
但是认真打起来整个人都狠得不得了,这大概是几百年前沾多了金雀花的魔王气场和百年战争的血腥气的缘故吧【恭喜我们的牧羊犬兰兰进化为恶犬😂😂😂之后再变回去,您即将面对终极对手北境的王狼——约克】。玫瑰战争就发生在这之后,金雀花那时和约姐结的梁子太大,两人似乎还没从杀红眼的状态缓过来又进入了新一轮争斗。那时兰哥算是有些欧欧西,风华正茂,锋芒毕露,为权利迷惑【?】从兰开斯特王朝走向人生巅峰,【然后约姐这种元老级别就跑来撕逼了】回过神来大概自己也很懵逼,他的双手沾满风干的血,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甚至曾无数次想置约姐于死地。结束时,他们都累了。
然后都铎和接下来的日子算是退休了,但他和约姐还是喜欢时不时串串门找找嘶斗斗嘴小打小闹老夫老妻,非战斗状态的兰哥还是我们的温驯牧羊犬,所以面对约克这类厉害角色气场突然比之前弱了,护妻不得反被护,近代有了大学又举办玫瑰锦标赛,迄今为止还是约姐赢得多,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说起我怎么觉得兰开斯特在玫瑰战争中好像都是女人厉害,安茹的玛格丽特(虽然是法国的)和玛格丽特博福特都贼酷的酷姐了好吧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字达人阿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