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aster&York/Wild Roses】


五月的野玫瑰安逸地躺在叶子上

我认为我已抒写了我的伤痛,

啊,难道你没经历过吗?

彻夜难眠

索性我就跟着某种感觉沿着小溪一直走着,

听起来像是藤蔓在呼吸

(哦,我聆听着,聆听着,聆听着,这听起来就像是藤蔓在呼吸着啊)

当我足够闲暇时

我会花时间看着四季轮换的方式

但我总是无法触及自己的思想深处

深夜之时我怒目圆睁

与此之时你俘获了我

哦,玫瑰啊,他们并不意味着什么,你们不会明白

但我们为何不假装着理解呢?

啊,难道你不会这么去做吗?

评论 ( 5 )
热度 ( 1306 )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字达人阿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