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流女性城市意识体


纯属想的太多太当真,不要学我,搞城这种东西别太较真,会变得不幸

(避雷,避雷)










虽然但是,,,,,,,,,,,,,   ,,就

(。。。。。。。。。。。。。。。。。)


 如果真的要往那个方面讲,或者放在另一个维度讲,,,我流很多城遭遇过杏青,甚至这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但是还是需要地皮人创作者去主观处理,可能会有人觉得没有必要钻这个牛角尖,设定上事是自己的事,我觉得我没法去忽视这个问题

  单拿我流英城,再单拎出约姐,就是女约,来讲,这也是我从一开始的无所谓反正我是自己搞想让剧情这样走向就这样走向到发现自己最后其实是没法控制一个角色(不管ta是城拟还是什么别的)的剧情走向,只能给ta设定无数的假设,在有限的认知和合理的基础和上去想象和延展,因此我在想ta究竟是女城还是男城的时候就会去想这些。。。

就是,不管是南安还是约姐也难以幸免的,我流约克女士到现在已经活得很透,很精了,约克郡的维京风韵就,很浓厚的底蕴在那里,从维京时期再到诺曼入侵的北方大浩劫,虽然但是,,,我还是会说,约克是被青犯过的,但约克只是变得更能学会如何应对外界的压迫,更加成熟而已,更加往上攀登而已,约克把那个残忍寒冷又火热的自己,那个尖利的自己隐藏的很好,(约姐真的跟伦sir走两个极端,两把利剑,愈发地圆钝,以及愈发的尖利)她在宫中跟那些贵妇学的有模有样,甚至她自己也是旧社会封建的象征,我之前为什么说约姐是真的受上天眷顾,不仅是因为我在老夫特兰约那篇私货里讲的,而且还是因为,她作为一个女性的意识体,在那个年代里(甚至是如今我们都要面对的问题)用另一种活出了强大,能够让一群同样野心勃勃的城市急得喊声姑奶奶,不管是约姐还是伦姐,都是那种想方设法折腾的“坏女人”,但约姐还是不一样,她最后结婚了,走上了当时的正轨,再不济她也可以甩着兰开斯特的名号四处浪(甚至在内战的时候她可能就这么干但是约克的这个IP已经在英格兰响到一定境界了所以兰哥,所瑞,你真的哒咩.jpg)接下来几百年都在度蜜月,老早没再折腾什么,但即使这样,依旧有源源不断的后人来顶礼膜拜,约姐的力量正是在于这种灿烂的生命力,英格兰的白玫瑰,北英的冷太阳。

包括我流南安也是,约克灿烂但又冷酷,如今待人带人随和温软却又有着分外狠毒的一面,利兹看上去很正常,她和利物浦成长轨迹差不多,但利兹属于后起之秀,她明白和这一帮子老前辈老油条相处必须得谨慎,利兹被一大堆的特权和压力整得每天都在脱发,(同时她又是我流八核中唯一的女士,而且还是他们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所以这种职场式的排挤感就很强,很强。。。害)过去几个世纪一来利兹挤破了脑袋都没人鸟一眼,利兹的律师行业崛起是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左右,其他老工业城市都正在emo的时候利兹那个奋起直追哟喂,就,很有暗夜降临林鸮出动狩猎内味儿。。。正好这时候利兹也已经可以从事律师一业了,世间线上就竟然意外比较合(

说到南安就不得不说到她的家庭,汉普郡我愿称为政府打工仔制造机,一大家子都兢兢业业的做官打工,他们郡还挺分工明确的

   南安没法明面从商,而正好,虽然汉普郡明面上的郡治是温彻斯特,但是实际上真正的老大是南安普敦,南安也学精,就打着温大哥的名号背地里打理财务,老温早出家了也就由着南安去了,他知道南安不会做损害自己的事情,他们一家一直都很有摄政文学内味儿。实际上也是她一直在持家,各种应付商局各种宴会,南安是名副其实的交际花,各种法国人(啊),各种情人,各种繁文缛节,对岸那套莺花燕柳也有一套有一套的学,南安是那种一看就知道她是持家操劳的人,她很世故,很爱钱,热爱交际交易的外表下是一种淡漠,但有时又觉得她很超脱。就个人而言,南安会不惜一切保护她的财产和她的弟弟(因为没人动的了温大哥.jpg,但是朴茨茅斯出海经常是因为事故失踪),普利茅斯骗了她的话(是骗了的,被骗出海,流落在外很久终于被弟弟带回家,染上过很长一段时间杏病)她最终设计让普利不得house,南安擅长的是交易,普利茅斯热爱的是掠夺,但是两人竟然意外地很合得来(鬼知道为啥)普利茅斯可能开始带很多“playtime”的意味,被南安往死里整的时候事情就整个反转了(朴茨茅斯,我的好弟弟,给我做掉他,:是)


评论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字达人阿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