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isle&Newcastle/北护组】


p2被维京约教育(…?)的卡酱。。(七国时代开始一直在反抗四方吞并的坎布里亚)


“卡莱尔,我的兄弟,看着我,我的兄弟…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困住你了,很久以前,很久以前…我早就听那些伦敦来的商人说了,这个世界不止不毛的原野,不只有我们熟悉的碉堡和战争,不只有煤矿和我们见都没见过的弗兰德斯织毯,还有更多我们所想象不到的事物…我的兄弟,我已经厌倦了,我知道你也一样的的对吗?跟我走吧,我求你,卡莱尔 我的兄弟,我求你,求求你…”


纽卡斯尔或许是真的想帮卡莱尔,,,他修铁路,他帮助卡莱尔打击边境氏族,他和卡莱尔一起支持国王,但他其实并不明白也不理解卡莱尔。。。为什么这个人明明身边什么围障也没有,但内心却被围困得严严实实,他无法体会卡莱尔的孤独,当他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看不见卡莱尔了。他乞求,他质问,换来的只有荒野的回声,战争的嘶吼以及泥潭里放弃挣扎时看着岸上人的那种凝望





评论
热度 ( 227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字达人阿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