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ivil War/1642年的革命】


保王还是议会。




议会:

London:外在最激进实则内里最为保守者,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和英国最终走上一条全新的道路。伦敦好似一只渡鸦,栖息在战场中心焦黑的树枝上,俯窥满目疮痍般地透过议院二楼的栏杆俯窥楼下不休的争斗,收验所有的后果,所有的灾难。

Plymouth:从一开始就坚定地反对国王,在战争中被王军重重围困长达四年之久,显示了他的顽强


革命结束后出海,几十年后被朴茨茅斯捉回(以一个海盗的身份),那时候英格兰已经是个完全不一样的地方了。

Manchester:后期长老派的曼彻斯特勋爵划水,本人也因为自打罗马之后很少接触战场,实战经验少的可怜

回老家后种棉花去了,他的主场————工业革命,还得再晚点才来。


王军:

York:本已淡出政治角逐场的人,这次北方首都不再与伦敦并肩合作,而是选择了截然相反的立场和身份重出江湖。相比于长远的眼光和灵活变通的立场,不论是选择国王还是议会,她会竭力把自己认定的事坚持到底,从容面对一切。


Oxford:国王最后的阵地,支持与议员对立的事业(尽管一直在兢兢业业为英格兰培养政客)

他曾经历了许多残酷的内斗与角逐,也与剑桥站在不同的阵营(这次剑桥占定了议会)而玫瑰战争而革命结束后的牛津再也很少参与政治冲突中去了。


Newcastle:协助驻守约克城,老家一度被苏格兰盟军占领(虽然他们一直以来都在长城两头互相背刺)。不论如何他一直贯彻着自己的格言“勇敢防御的胜利”尽管只做到了勇敢防御

和曼彻斯特一样,他的主场也还得晚点。

评论 ( 9 )
热度 ( 699 )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字达人阿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