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的奇妙友情

&工革时代

Plymouth似乎因为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而成为了拾烂摊专业户,一位豪情还未减退的航海家兼海盗的滑头和普通水兵的粗鲁,从前的他就不喜欢待在海军里,军纪严伙食差,毕竟他只是心向着那无边无际的海洋罢了。因而总是出来单干然后被朴次茅斯抓回去,但在国家有难时他又总是非常积极地响应号召,如同受伤时两眼昏花之际义不容辞地在隔绝酒精的医务室里寻找医用碘酒和一样,搞得南安普敦曾无数次想要放弃这个一上病床就变得疯不拉几的家伙。

南安普敦是气质优雅明净的海港,也可以说是位富婆(?)为什么穿着护士制服是因为自从一战开始南安就成为第一军事登船港和治疗伤兵和战服的中心,二战也是因为是重要物资供应地而成为轰炸目标

在过去几个世纪她都以装扮成男性生活着,她不怕。必要的时候会在裤子里塞填充,为了表现低沉的嗓音她专门弄哑了自己嗓子。她对普利茅斯总是向自己伸出援手表示有些不甘心,但她可以在照料一群伤兵蛋子时小小地作弄他一下

伯明翰皮肤黝黑,身材很壮实,像头牛一样(且伯明翰的市旗上正好有一头牛)可能是非常接近John bull这个象征的人物,是冲动让他显得没有绅士风度,但又并非横冲直撞之辈,他也懂得何为机遇,只是他想让自己比较诙谐而已,这个看上去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还会作诗,比如如何巧妙记住发动机和内燃机运作的打油诗。虽然是个从商镇发展起来的,他更愿意和下层混在一起“太奇怪了,因他们而繁荣,因那些丑到不行的钢铁架子和高烟囱而富裕,但他无法忍受那些繁文缛节,叮叮当当虚情假意的东西”伯明翰想要开心的大笑就大笑,想哭就哭,尽管是笑是哭他那歪瓜裂枣的雀斑脸都很难以描述,还会被呛一脸煤灰。

评论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字达人阿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