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s/Liverpool/Manchester】
其实基本是利兹妹妹相关,带一些人设修改 带利物浦&老曼 &利兹这种名 利 双 收的双重冰火冲天死亡地带玩。

关于利兹的形象
其实一叫起利兹这个城市名Leeds我就觉得应设定为女孩了,哈哈
的确我的很多设定为女性的城拟因为综合了她们的城市的作用与生活需要我把她们画的更加中性,如利兹和南安普敦。我不得说这的确是一种对这个偏重男性的世界所做出的迎合,但她们也在潜移默化的慢慢改变这个世界
中性反而更符合利兹的气质,现代的这座城市代表着智慧,被猫头鹰庇护的为法律与金融知识服务,是为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可以通过求知和努力拥有,,而事实也证明了她可以做的和伦敦他们一样好。只不过这只瓜猫头鹰不太聪明的亚子是她难免也会受到一些激进思想影响,但她的作风问题我想跟周边一群流氓比算优良了(我信你个鬼)跟周边这群男同志利物啊老曼啊也玩的很开(?昧着良心告诉我我信你个鬼)你看这个西约克郡鹰院佬跟隔壁兰开夏佬们玩得多嗨,欢喜怨家没折,谢菲尔德看了一脸懵逼约克看了感动流涕约克郡后继有人系列。

p2利兹与利物浦的突袭
p3HP设定的中心城市系列,你看着英格兰城市千千万,曼彻斯特给你惹一半。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字达人阿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