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s】

妇女节快乐,是teddy girl风的社畜美少女利兹(其实利兹本身就挺teddygirl的)

1920年的利兹:老娘终于考上律师资格证拉哈哈哈,法律市场等着我,超曼赶伦不再是梦想

2020年的利兹:你妈,我要猝死了,我不要加班。干什么不好偏要学法律,我为什么要答应伦敦帮他理财

画外音:学好法,当你打爆曼彻斯特你就用得上了

利兹:我又可以了

p2莱斯特:放心吧兄弟有我在就不会让那个女人碰你一根毫毛的唉呀姐姐好巧啊我们刚刚逮到这个兔崽子现在他就交给你了(上次把头发打进毛衣里的惨案)


评论 ( 4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字达人阿玮 | Powered by LOFTER